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新车上保险 三点注意事项需切记

新车上保险 三点注意事项需切记

2015-11-26 分享到:

  新购车辆投保后,部分车主认为取得保单后便马上享有“保障”,未注意合同约定,未及时办理机动车辆注册、检验等手续。

在此,沃保保险网提醒广大新车车主:


一、车辆保险多约定生效时间为“次日零时”

 车辆保险生效时间为双方约定,若未作特别约定则一般为“次日零时”生效。

如您在3月1日13时为新车投保,保单生效时间约定为“次日零时”,则保单自3月2日0时起生效。

保单生效前发生的保险事故,保险公司不负赔偿责任。



二、车辆未申请正式牌照,盗抢险不予理赔

 新车可凭发动机号、车架号办理车辆保险,如在合法临时上路期间发生车损、第三者责任等事故,可依约理赔。

应注意的是,盗抢险保险合同通常约定“机动车辆未经正式合法注册,保险公司不负赔付责任”。

为维护您的权益,您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及时办理机动车辆注册、检验等手续。



三、注意临时号牌有效期,过期出险难理赔

 提车后,车主可在领取临时行驶车号牌后上路行驶,但应注意的是超出临时号牌有效期后上路行驶发生的交通事故,

保险合同一般约定为除外责任。您应注意及时办理正式登记注册,避免潜在风险。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佟凤

北京市 北京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更多 签单分享

沃保高意向客户成交

沃保推送的客户,客户需求比较明确,自己也做了很多功课,我打过去电话直接沟通,简单介绍了一下我的身份,客户也很有礼貌,沟通非...

签单 660.0000 2023-12-14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