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购买保险,就是为自己保障风险

购买保险,就是为自己保障风险

2015-12-29 分享到:

人生短短几十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人都是怕死的,世界上的红尘美景如此绚烂多姿,怎么会舍得轻易离开呢?而且,世界上还有很多自己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啊,家人们会很伤心的,保重身体真的非常非常重要,只有健康的身体才能好好享受美妙的人生啊!
如果发生了重疾或残疾风险,真可谓“辛辛苦苦几十年,一下回到解放前”。所以,最好趁年轻时为自己和家人合理规划,做到未雨绸缪。
你愿意花保险公司的钱还是花自己的钱?
人的一生都会经过生老病死,最后总会心甘情愿的给医院交一大笔医疗费,不管你是不是愿意办保险。而区别在于不买保险是在花自己的钱,而买了保险则是花保险公司的钱。因此买保险其实只是把你左口袋的钱放一点到右口袋。总之还是你的钱。一旦发生风险就有了保障。
别拿保险和储蓄做比较
有些人喜欢拿保险和储蓄做比较,其实你已经进入了误区,你再会计算,也算不过国家的精算师,因为你算不出风险!你是在假定你没有风险的前提下做比较的。保险本身也可以看作是储蓄,而是对自己生命健康和未来财务安全的储蓄。
买保险需尽早
有些人觉得现在年轻,等到年纪大一点,风险高一点再去买保险。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观念,任何保险都是越年轻越健康越便宜。保险公司肯定有办法防止人们的逆向选择。有些人说要等等再说,只是一种接口,请问,你要等什么?如果在等待的过程中发生了风险,你千万别后悔当初没办保险!
不要拿健康做赌注
更有些人,觉得自己很幸运,上帝特别关照他,他不会得病,不会出意外,“赌一把试试,不会那么巧吧?”这种赌博心理很普遍,一旦你赌输,你可就输惨了!发生了风险,输的不仅仅是你自己,还有你挚爱的家人。一旦灾难降临你瘫痪在床或一走了之,可害苦了你的家人。应该学会换位思考,如果瘫痪在床的不是你,而是你的家人,每天要你端水喂饭、倒屎倒尿,还要花大把的医疗费、营养费。假设出现了这种失去,你愿意么?
一个妻子可能不相信保险,但一个寡妇绝对相信!你可以到医去看看,问那些住院的病人,他们肯定后悔没买保险;如果坟墓里的人会说话,他一定会告诉你“买份保险吧!”
不要把没钱当作你不买保险的借口
有些人说没钱买保险。试想一下,如果得了病要住院,你说没钱,医院给你治疗吗?你的家人得赶快去借吧!购买保险不会占用你家庭的过多资产,并不是阻碍你实现计划,比如你买房、买车、孩子上大学;相反,保险是帮助你、让你成功。因为,只要你活着,你一定能让家人生活得更好;当你有风险后,这张保单就是雪中送炭!照样买房、买车、孩子上大学。
保险有时比朋友更靠谱
中国人喜欢做锦上添花的事,雪中送炭只是表示表示而已。你肯定有很多很好的朋友,但是如果我们患大病需要20万来治疗,有没有朋友愿意借10万给你?如果我们一走了之,有没有朋友愿意供养家人继续保持目前的生活品质?有没有朋友愿意花钱让你的孩子上大学?“富在深山有远亲,贫居闹市无人问”这是个非常现实的问题。不是朋友不帮你,家家都有难念的经。
保险重在保障弄清有限级
有些人买保险喜欢带返还的,这点值得商榷。人生的保险阶梯基础是意外伤害和重大疾病保险,如果发生了这种风险,阶梯就会倒塌,投资理财险杯水车薪,几乎等于零!购买保险一定要按照保障、医疗、教育、养老的优先顺序。
爱自己,爱家人,就给自己和家人一个美好的未来,美好的未来需要保险相伴。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佟凤

北京市 北京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更多 签单分享

沃保高意向客户成交

沃保推送的客户,客户需求比较明确,自己也做了很多功课,我打过去电话直接沟通,简单介绍了一下我的身份,客户也很有礼貌,沟通非...

签单 660.0000 2023-12-14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32119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9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