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23岁,晒晒我的九百万身价

今天文章的作者,是我的助手夏夏。夏夏今年23岁,为自己配备了累计900万的保障,年交保费六千多。她的投保方案里,有很多值得借鉴的技巧,可以参考一下。

2019-10-29

这三个字,可能是保险拒赔你的原因

妈妈周一做了乳腺结节切除手术。两万多的治疗费,我们自己付了一万两千多,达到了百万医疗的理赔条件。但是我根本就没有去申请理赔。

2019-09-23

健康告知怎么答?不通过又该怎么办?

大家都知道,健康告知是买保险最重要的一环。健康告知做不好,可能会影响后续的理赔。

2019-07-31

快递小哥意外砸伤奔驰,后怒怼交警,猜猜结果是啥?

快递车停在小区内被风吹倒,砸损停在旁边的奔驰车,双方因此产生纠纷。在事故现场,一辆送快递的电动三轮车侧翻在地,而车身的尾部正好砸中了奔驰轿车的右前角。

2019-07-23

吸烟、酗酒会引发重大疾病,是不是不能投保了?

有小伙伴问:抽烟喝酒对买保险有影响吗?我的答案是:不同的保险类型,可能影响不一样哟!

2019-07-05

没有如实告知,保险是不是就不赔??

请注意,重点是不能以不如实告知为由“解除合同”。至于是否赔偿,就得看是否符合合同约定条款了,核心在于是否“发生保险事故”。

2019-06-29

牙病会致癌!有这些症状的人,一定要小心

千万别小看牙病,它们有时候甚至会造成大麻烦!常见的牙病有哪些?为什么牙病会引起癌变?

2019-05-09

36岁华为工程师,22月无休,意外猝死

送到最近的医院,抢救了整整12个小时,依然没能挽回性命,留下两个年幼的孩子、年迈的母亲和没有收入的妻子,就这样撒手人寰。

2019-01-08

旅游意外险怎么索赔,旅游意外险保单索赔流程

保单一定要妥善保管好,如果自己出游的话,尽量随身携带。假设没有放在身上,而在家里,也告知家人把保单保管好。

2018-12-19

旅游保险有哪些,怎么投保旅游保险

如果是出境游,就不要忘记买一份旅游意外医疗保险。如果出国突发急病,或者遇到意外事故需要紧急治疗,旅游意外医疗保险可能帮您承担这笔费用。

2018-09-07

更多 签单分享

沃保高意向客户成交

沃保推送的客户,客户需求比较明确,自己也做了很多功课,我打过去电话直接沟通,简单介绍了一下我的身份,客户也很有礼貌,沟通非...

签单 660.0000 2023-12-14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31774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4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