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关于保险,我已经尽力通知了

关于保险,很多人20岁不了解,30岁顾不上,40岁看不起,50岁很难买,60岁买不了……

2018-11-02

意外来的太快,轿车瞬间被压扁,一个家的支柱没了

我们每个人,都有家、有爱、有责任,孩子、爱人、父母,这是整个家的一切,活着的时候,我们要为他们的生活和未来考虑,即便要死去,他们仍旧是心底最深的牵挂,也...

2018-10-24

个人意外险怎么买,看免赔额及报销比例

一份意外保险一般包含意外身故/伤残责任和伤害医疗责任,客户还可以根据需求添加意外住院误工津贴,住院护理津贴、救护车费等。

2018-10-11

意外险的种类有哪些,为老人投保意外险注意事项

由于老人发生意外的概率高,保险公司为控制风险,保额大多在 100 万以内,不会太高。不过这个时候老人身上的责任没那么重了,所以选择一个适中的保额也是可以的。...

2018-09-10

浪漫七夕:有保险的女人才有幸福感

范冰冰给自己投了一亿保额,秦海璐单眼睛就投了2600万,蔡依林投保1200万,小S投了1000万......智慧的女人都会为自己买保险,你呢?

2018-08-17

摩托车交强险多少钱,未投保摩托车交强险出事故怎么办

交强险是规定摩托车必须购买的一种保险,不购买交强险的摩托车是不允许上路的。《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条例》规定:交强险是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

2018-07-16

食物中毒意外险会赔吗,哪些情况意外险不保

意外险人人需要,不分贫富,也不论年龄大小,加上它的保费也不算贵,所以是很多人买商业保险的首选。

2018-06-22

哪些情况下意外险不赔,想要顺利理赔意外险必看

购买意外险时,受益人要明确。保险金的受益人是保险公司支付赔款的对象,如果受益人是“法定”的话,理赔申请时受益人身份需要确定,会出现多个受益人的情况,这也...

2018-06-15

旅游遭遇意外怎么处理,旅游意外险索赔流程

在境外旅游,牢记保险公司电话、保单号、当地报警电话、租车公司电话十分重要。

2018-05-16

收入家庭可以买哪些保险:虑低保费高保额险种

保费支出控制在年收入的10%左右。保费支出太多,家人的正常生活可能都无法保证;而保费支出太少,可能所保障的风险会比较单一,也会有一些隐患。

2018-04-25

更多 签单分享

沃保高意向客户成交

沃保推送的客户,客户需求比较明确,自己也做了很多功课,我打过去电话直接沟通,简单介绍了一下我的身份,客户也很有礼貌,沟通非...

签单 660.0000 2023-12-14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31779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9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