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买了旅游保险可以退保吗,怎么退,投保旅游保险注意事项

旅行保险,即是旅游保险,是针对旅行途中可能发生的各种意外所导致的一切意外死伤事故所做的保障,一般皆可获得保险公司理赔。

2018-08-08

桐庐廊桥坍塌事故,意外和明天哪个先来

普通的意外伤害保险只保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伤残的情况,但不保障因意外伤害住院产生的医疗费用,只有附加意外医疗保障,才能得到医疗费用赔偿。

2018-08-01

交通意外险的种类有哪些,怎样选择意外交通保险

综合交通意外险,保障范围包括了现在常见的交通工具,飞机、汽车、轮船、火车、高铁地铁等等。

2018-07-27

摩托车交强险多少钱,未投保摩托车交强险出事故怎么办

交强险是规定摩托车必须购买的一种保险,不购买交强险的摩托车是不允许上路的。《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条例》规定:交强险是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

2018-07-16

买保险,这四种商业保险需要着重考虑

意外险保障的是不确定的风险,这种风险可能永远不会出现,也可能下一秒就会出现,所以说,意外险是最需要优先投保的。

2018-06-27

食物中毒意外险会赔吗,哪些情况意外险不保

意外险人人需要,不分贫富,也不论年龄大小,加上它的保费也不算贵,所以是很多人买商业保险的首选。

2018-06-22

怎么科学投保旅游保险,旅游保险投保注意事项

保险金额一定要买足,有些人习惯买通常的10万意外和5千元的医疗这种保险,实际上起不了多大的保障作用

2018-06-19

哪些情况下意外险不赔,想要顺利理赔意外险必看

购买意外险时,受益人要明确。保险金的受益人是保险公司支付赔款的对象,如果受益人是“法定”的话,理赔申请时受益人身份需要确定,会出现多个受益人的情况,这也...

2018-06-15

旅游保险的种类有哪些,投保旅游保险需提前了解

旅游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到景区旅游,体验那惊险刺激的旅游项目之前,最好先选择自愿性的旅游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2018-06-08

为什么说保险理赔难,投保前需了解清楚

险业都在以日新月异的速度在前进,不要听信保险不赔的谣言,大胆的买保险,保险公司绝对不敢不赔。法律会保护你,消协会保护你,保险监管部门会保护你。

2018-05-23

更多 签单分享

沃保高意向客户成交

沃保推送的客户,客户需求比较明确,自己也做了很多功课,我打过去电话直接沟通,简单介绍了一下我的身份,客户也很有礼貌,沟通非...

签单 660.0000 2023-12-14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